昨天一早送豆豆上娃娃車後,夫妻倆人就往甲仙的方向前去,原來是要到寶來的,但一早的天氣陰陰,所以只好取消。

距離上一次到甲仙已是七八年前的事了,我唯一知道的是從玉井從甲仙的方向前行。到了左鎮後老公聽往衛星導航的指示,

往另一條路行進,我雖不太願意但仍以騎車的意見為意見(他在騎的,他爽就好)。

  在路上,忽聞豆爸說:天啊~是什麼味道那麼香啊~~。我回他那是芬多精的味道。路旁都是芒果樹之類的果樹及不知

名的野花綻放空氣中有一股香氣,所謂空氣清新怡人大約就是如此了吧。老公的心情好像也因為這怡人的空氣變的超好,因為

從時速表上的數字可以看的出來。DSCF0095.JPG  

DSCF0097.JPG  

  在到南化時,遠遠的就看到了一座超雄偉的建築群,讓我們二個看的真是驚呼連連,往前騎去,才知道原來是名聞遐爾的

一貫道道場。路經時,更讓我們二個俗人都會不由自主的想起立敬仰起來。從大門的大氣就可以了解。太雄偉了。DSCF0108.JPG  

  在越近甲仙那山路就越陡,我跟豆爸講,為啥我快十年沒來,因為連坐在機車上我都有點暈車了(好慘~~)所以我不太

喜歡往山上走,如果是坐車可能在吐了吧 哈哈哈(真是無路用的腳小)。這一路行來,發現這路上樹多、宮廟多砂石車多也

不少。在路經北寮時,剛好遇到北寮國小在彩排可精采了。DSCF0101.JPG DSCF0102.JPG  

  就這樣一路行到了甲仙,一進甲仙鎮上時,被他那粉紫的橋橔所吸引,超美的,比起到處可見的紅色橋橔可美上不少,至

少不會讓每張照片拍起來都一樣沒啥特色。DSCF0123.JPG  

  到了鎮上,豆爸果然有點小失望,跟他想的應該有點距離吧,可能是因為是非假日的原因也可能是因為前年八八風災的關

係旅客真的只有小貓幾隻,店家還比旅客多。到了甲仙不可免俗的就是吃芋冰買芋頭。至於芋餅礙於省錢的豆爸看到三位數就

搖頭,只能看看而已。

  果然跟我所想的一樣,我家那個追風歐吉桑,真是是下車拍了幾張照,買了冰及芋頭後就拍拍屁股要回家了,你咧哩前

後不到十分鐘,他果然是樂在騎車不是下車。鳴~~~DSCF0119.JPG  

  回到家後,豆爸問下次要去那,我想了一下回去,去旗山或美濃好了。他開心的說要先找路線,再來決定。但,我想的

可是,開車前往然後吃一頓好料的再回來。這事就暫且不提。只見他已經在清洗他的小老婆-黑醜醜(我取的),腦海裡浮

現的是要跟他一起去漂泊的美夢。而這美夢,放心我一定不會讓他做成的 ~~哈哈哈哈  

DSCF0139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