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我發現我很喜歡拍兒子睡覺時的姿勢,這是我早上看著沉睡中的兒子忍不住拿了相機給他拍下去。我又發現我可以看著

兒子的睡臉自己呆呆的傻笑起來,總覺得這個小鬼是我的小孩,讓我不得不讚嘆生命真的太奇妙了。

  每次當兒子睡醒,就會問自己這個小子跟昨天那個小子是同一人嗎?有沒有在我睡著時被月亮偷換走啊!不然為何當他

醒來時,就發現他又大了一點。我不是有過告訴他,要慢慢的長大,要好好的玩好好的慢慢的把童年過的超幸福的嗎,怎一下

子就那麼大了。小手小腳又變大變長了。

  我超愛看兒子的睡著時的樣子,當我起床上洗手間或上網時,一回頭就發現他這個小小的小子,一個人可以把整張大床全

翻過一遍,真的是太猛了。

  豆豆,媽媽對你沒有太大的期望。真的?!只希望你要慢慢的長大,開心的過每一天。想要讓你有一天可以告訴我說:老

媽,我童年真的過的超開心的。就像我的童年一般。哈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