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老公的夜班的第一天,他老兄起的大早。應該說是一個晚上沒啥睡,在打蚊子。一早醒來要帶兒子坐娃娃車時,老公說

他想去308高地。我不太理他,只跟他說你晚上要上班,又一晚沒睡在家補眠啦,不怕爆肝哦。本以為,這樣他就會乖乖的補個

眠,好應付晚上的工作。那知他老兄送兒子上娃娃車後仍不死心的要求去308高地走一走。我只好捨命陪老公了。

DSCF0041.JPG DSCF0043.JPG DSCF0051.JPG DSCF0053.JPG DSCF0063.JPG DSCF0077.JPG DSCF0065.JPG DSCF0066.JPG DSCF0069.JPG DSCF0084.JPG DSCF0085.JPG  

  二人整裝前往308高地,我唯一知道的路徑是從龍崎上去。老公也乖乖的照著我的指示前往。往龍崎的路上,對於喜歡刺激

的人來說,真的是挺好玩的,因為他的轉彎多、路宽,速度快一點時,有種快要甩出去的感覺。想當年的我,超喜歡在這條路上追

風,開著一百多的車速往內門的方向走。這絕對是個不良示範,請不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。現在老了,當媽了,車速絕對不會超

過五十,以前在高速公路開一百四十那種不要命的日子已經不復存在,現在的我交通規則遵守的很,為了兒子可不能出事。有點扯

遠了。總之,愛追風的老公,在騎這段路時好像挺爽的。雖然他以前更猛可以猛到一百四十五十,但在我諄諄雜唸下,變了很多(

男人都怕女人雜唸~~哈哈哈)。

  沿途二人就這樣騎停騎停的往目的地前進。老公去308只是想看看他傳說中的陡度是否真的那麼厲害,想去探個虛實,好滿

足他的好奇心,只見越往內走,路越小路面狀況愈不好。途中為了我要拍照停下了幾次。我不得不說,當在下坡時,真的是有點恐

怖,因為在下坡處就是一個轉彎,坐在機車上有種在坐雲霄飛車的感覺,尤其是當老公在下坡時加油門往前衝時,我就會不由自主

的尖叫出聲。我只能說老公真的是個大豬頭~~~~~去308就是要吃土雞城,結果是帶我去跟養在路邊的雞拍照~~(鳴~~

我的土雞城~~)說以後再來吃,最好超省的他會帶我回來吃啦。

  回程時,看見了用竹子做成的公車涼亭很古味,更讓我高興的是,在空中盤璇的鷹可能是因為氣流下沉的關係吧,飛的很低。

低到我可以很清楚的看它的翅膀顏色,讓我整個興奮起來,上回上梅嶺時,那鷹可是在高高的天上,讓我努力抬頭欣賞差太多了。

美到一個不行,但因為在行進中,也因為相機只是一般傻瓜相機,沒法把它們的美拍出來,有點小失望。

  回程時,帶著老公去關廟吃肉粿,這是我年輕時,父母帶我去內門拜拜時必定會去吃的肉粿攤,嘉祥肉粿。因為好吃又便宜,

我們一人二十五元就打死了。一邊吃還一邊跟老公介紹,在介紹時發現時間真的過很快耶,那時才十幾二十歲,現在都三十五虛歲

了,歲月催人老啊~~ 

  繼上個禮拜老公休假我們上玉井吃今年第一盤的芒果冰,及昨天的308之行(這是第一次上308沒有吃到土雞肉~~~

~),老公決定放假要上寶來,天啊~~我想我的屁股一定會很不舒服。我還是比較想在家就好。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