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把三隻小鬼處理完 (洗澡 吃飯) ,等名峰來載二隻小鬼回家。又等百恆回來吃完, 把碗盤都清洗後就上床睡了。

跟豆豆說:媽咪好累,要先睡了。 你等一下看完電視,玩完玩具,累了就自己關燈關電視進來睡。我就進房上床準備睡

覺。

     我在床上會先習慣先玩一下手機,就看豆豆,利用卡通廣告時間跑進來,把那冷冰冰的小腳放進被子裡,躺在我旁

邊,跟我聊些五四三的話,卡通在做了又跑出去看喜羊羊與灰太狼。

  我眼皮真的不受控制,一直往下掉,對著客廳的豆豆說:媽咪真的要睡了。就真的躺下睡覺。這時跑進來說:討厭!

真的要睡覺。我累到眼皮都睜不開,跟他說,我真的要睡了。

  豆豆,這時又把那冷冰冰的小腳,塞進了被子裡挨著我的腿。開始在我臉上親個不停,偶爾停下來,等我回親。卡通

上演時又出去看電視,這樣來回一二次後,我累到不想玩親親遊戲了,跟他說:卡通在做了,快去看。

豆豆回我還沒啦,又繼續在我臉上親個不停,五官全被他不知親了幾十次了,他居然連我鼻孔也親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在這親親遊戲中,我真的睡覺了。睡了不知多久,我忽然被聲音吵醒。一看發現是,豆豆不知何時睡在我身邊了,還

睡到打呼,外面的電視還在上演。他老兄只蓋被角,我連忙幫他脫掉外衣,把他抱進被子裡,再去客廳關燈關電視。

  親愛的寶貝,你都不知我有多愛你,雖然真的會被你親煩趧人。不過這真的是件可以讓我甜蜜入睡的一件事。在過幾

年,也許你都不親我了,也不讓我親親了,但我一樣愛你,願你平安健康長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