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  二十九歲那一年,因為一次失算懷了孕結了婚。生產時,在產檯上痛了十二個小時,結果孩子是在開刀房裡生出來的。

因為是開刀生產,大家給了忠告:三年後再生第二胎,最好還是開刀生。

  所以四年後,我決定再來生第二個寶貝。但是。。。因為經痛前往醫往看診,診出了有子宮肌瘤,隔週回診看報告,

醫生皺著眉說,黃體素太低了,要吃藥。懶的吃藥的我,哈哈 吃一天停個一二天,又因為服了藥,整天就像是宿醉未醒

整天昏沉沉,更說服了自己不按時吃藥的原因。隔了二週後,拿著基礎體溫表回診,醫生要我們夫妻按表操課,但可惜上

夜班的豆爸,沒法子展現男子雄風。到了這星期回診時,醫生告訴我:沒有排卵。那是我是真的有點嚇到了。

  這次豆爸在我壓迫的溫柔勸說下展現了他的體貼陪我回診,當醫生告訴我們,我這個月又沒排卵時。豆爸說:豆豆出

生是個奇蹟嗎?他一直相信,因為他優良的精子才會生下他的寶貝兒子,因為就那麼一次沒帶套就中了,一定是他太強了

(真的是聽不下去兼想叫他去旁邊玩沙)。愛吐槽他的老婆我回他,你以為你還年輕嗎,都三十多了。而在一旁的小護士

笑著說:生小孩是個奇蹟啊,不是想生就可以生的。醫生也附和,能生時真的就要生。

  在回程時,我對豆爸說,我今明二年努力看看,如果真沒成功那就算了死心了。其實豆爸並不太想要第二個寶貝,因

為他覺得經濟狀況十分不好的我們,再生個小孩真的是會十分的吃緊。我心裡也明白,但是我是真的想再生第二個。

  我也明白所有的一切情況,但是我還是希望奇蹟可以在我身上再發生一次。為此我跟豆爸說,我在他上中班跟休息的

那幾天,要出門運動,早上送小孩上課要麻煩他了,在奇蹟再次發生時,我想我真的要先把體重降下來,身體保持健康,

寫到此,吃藥的時間到了,請醫生換了藥後,真的每天在吃了。

  神啊~~請在給我一個健康可愛的小孩吧(豆媽的心願)

  神啊~~請給我億萬頭彩吧(豆爸的心願)

  媽啊~~請不要叫我上學吧(豆豆的心願) 

 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